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校園 之 沉默女生(這能算制服嗎…)∣畫畫接力

無聊又畫了一幅…

(我這個是學校制服喔…)在看關於繪畫的文時,看到這個活動,所以就畫了這幅畫。

沉默女生

我打算畫一個沉默寡言得有點恐怖(?)的中學生。
決定好,便開始畫了。
頭髮我是模仿貞子的,不過在臉前撥開一點,把一部分的臉露出來。
衣服方面,因為關於校園,所以就畫了一套制服,不知道像不像。而主題是沉默女生,所以我選了比較暗和灰的顏色來填色,造出一種連我也難以言喻的感覺。(就…陰陰沉沉,有點恐怖的感覺?)
校章方面,我畫了一個火,外圍橙色,裏面黃色,我個人覺得挺美的。在畫完校章後,發現旁邊有點空,所以就加了些花紋,填補一下空缺。
我還在女生旁邊加了點光,就為了突出人物。

陰影和反光方面,我又要感謝多一次@林宇 ,讓我從之前的平面頭髮變得立體了點。在他的某一篇文章的評論區裏,他曾問我會不會畫一幅進步後的畫,現在就把畫呈上囉~!(順便參加活動)雖然我覺得畫得有點醜,但沒關係,我會再接再厲的!

下面是草稿圖。

其實草稿有很多問題,例如胸太低,身太長等等,只是在之後改了,衣服也在之後做了些修改,大概就是這樣。

那麼下次見,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