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快放假啦~!

聖誕節假期快來了!超!期!待!的!!!

再撐多幾天,就可以放聖誕假了!!~我真的超級無敵爆炸開心!

放假的時候,我可以去表妹家住,一起玩、一起睡;可以在家睡到幾點就幾點,不用六點就起床(雖然我弟會吵醒我就是了⋯⋯);不用擔心會遲到;不用收拾書包;不用每天都早睡;不用上網課&面授課;有全天最少14小時給我無限用,可以看書溫習打機和朋友閒聊⋯⋯雖然所有假期也能這樣做,但重點是:聖誕節假期很長!兩個星期多幾天,真的很長,足夠讓我的黑眼圈消失了。

放假真好

現在的我超期待去表妹家住~真希望那天快點來~(不過在那之前得先過了英文默書和聖誕聯歡會⋯)

放假也有功課,不過在一派功課就把它們「清掉」就不用擔心,可以盡情地玩了!(除非我懶⋯)

為何我總覺得,越快放假的時候,時間就走的越慢呢⋯?一天過得很慢~很慢,放假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得超快,快放假或還沒放的時候就覺得時間走的像蝸牛一樣慢,好不耐煩啊啊啊啊啊!

但!放假是好事,可以放就要感恩了,時間過得慢又怎樣?覺得不耐煩又能怎樣?放假的時候盡情享受不就可以了嗎?不要去想放假,要專一,在平日就要上課做功課溫書,別因為快放假就忘記這三項重要的事情了!

看看功課,做完了嗎?嗯!溫書了嗎?呃⋯⋯沒溫⋯⋯那還不快點去溫!


(掰,我去溫書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