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老虎小孩

(编辑过)
我最近好像迷上電繪了……
老虎小孩

今天又畫了一幅畫,順便做了一個動圖。

這次的主題是:老虎擬人化

本來想畫成人老虎,但畫完草稿,覺得還是畫小孩好了。

在畫完線稿時,我的朋友竟然問這是不是貓 ಥ⌣ಥ我太難了。
尾巴有點長,但也不是很奇怪,所以我就沒改。

我不是很擅長畫鞋子,每次畫完不是一大一小,就是比例外貌不一樣,所以我畫到幾乎崩潰才畫好這對鞋子。(已陣亡)

因為我之前畫的腳全都是兩根藤條,所以這次我特地找了些圖片,看清楚了腳的外貌,畫完後,這雙腳終於有點肉了⋯⋯

頭髮我加了一些呆毛,因為心裏總覺得老虎小孩的擬人的頭髮絕對不會是平滑的。

皮膚方面,我選擇了比較接近棕色的肉色,但因為反光和陰影,顏色也沒那麼明顯了。

衣服我加了一些虎紋,也特別選了和老虎差不多的顏色,雖然可能會像虎紋貓(?)⋯⋯


下一幅可能會畫狐狸女人(我表妹托我畫的,也可以説是我叫她給我一個題材才要我畫這個 ̄∇ ̄ )目前草稿已畫好,應該⋯很快就會完成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