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開學了!(超不想上學⋯⋯)

開學了!對某些人來説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但對某些人來説,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就例如我

開學了!對某些人來説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但對某些人來説,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就例如我。

開學,就代表呈分試即將來臨;開學,就代表將會迎來超多的默書測驗;開學,就代表我們要告別那些懶洋洋的日子;而我,捨得拋棄假期的那些日子嗎?

不捨得!

除了那些喜歡上學的人,想必其他人應該和我也差不多吧。才開學第一日,就開始想念之前的日子了。唉⋯又是呈分試又是面試,給人壓力同時也很煩!
不過,回到學校能見到朋友也是挺好的,起碼可以聊聊天。(其實加個聯絡方式打給對方不就行了嗎?當然,現在説的是‘面對面’啦)
我離學校遠,雖然有一程到的十五分鐘小巴,但也需要在六時起床,就算早睡也一直有黑眼圈⋯⋯在去和回的小巴路程上,我也爭取時間休息了一會,算是補充一下睡眠。

除了睡眠,書包也是一個問題之一。舉個真實例子:今天要帶三本教科書,加上水和其他小雜物,(筆袋、紙巾等等)當我拿起我的書包時,腦中浮現一個字:重。
怎麼辦啊,今天三本就已經這麼重,明天還要帶五本!那我的肩膀⋯⋯(◐‿◑)

文章就到這,我也想不到要寫什麼了,那就⋯掰掰囉~(^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