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的弟弟日常】╴笑

有真笑也有假的,被人發現做了壞事就笑嘻嘻的裝不知道,真令人哭笑不得……

弟弟現在已經十個半月,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久了!在說正題之前,先奉上一張「波波笑」~( ^ω^ )

看著他的我也不禁嘴角上揚,波波的魅力果然厲害!

現在的他喜歡瞇著眼笑,爸爸説這個樣子他特別像我姐,嗯……確實挺像的。
有時候,他會歪頭望著我,我學他歪頭時,他就會哈哈哈地傻笑起來,樣子不用描述也知道——又萌又可愛!

寶寶在家爬,自然會撿了些不能撿的東西,當我發現時,他就會裝傻望著我,嘻嘻地笑,但當我把那東西拿走,他就會哭到震天動地,尖叫、躺地…什麼招式都有,真令人哭笑不得。
當他捏我的臉捏得很開心時,臉蛋疼痛的我就會狠狠地盯著他,也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他就一直望著我傻笑,而我就只能親親他,消消氣了~

總括來說,他喜歡笑,但有時候,那些笑是用來掩飾自己的,畢竟他做了些我們不允許的事,就只能裝傻囉~不過也有真笑,就如第一幅圖,笑得很~開心。


下集【我的弟弟日常】應該會寫他做的壞事,各位敬請期待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