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辛巴奇幻之旅》

(编辑过)

昨天我看完整套《辛巴奇幻之旅》了,所以今天就來寫讀後感吧!

《辛巴奇幻之旅》有五集,每一集都有它的獨特之處,非常好看。起初,我並沒有專心看,但看到第三集時,我為了得到某種東西,所以便專心起來(詳情請看《好想買動物森友會》 ),然後……我竟然一次過看完最後兩集!

如果有人有興趣,又不想知道劇情的話,就不要看下去了,因為之後我會稍微劇透。

第一集劇透

第一集是講:一天晚上,辛巴發現爸爸媽媽沒有回來,於是便留在家裏等啊等,等了很久都沒人回來。牠剛出門便看見一只雌性大猩猩,又遇見一只雄性混血波斯貓,還遇見一只雌性的金剛鸚鵡,牠們都認同人類消失了,但辛巴不認為爸爸媽媽會一走了之,於是便和夥伴開始踏上橫跨紐西蘭的尋親之旅。

奇葩之處

第一集裏,大猩猩懂得駕車,這不算很奇葩。第二集厲害一點,牠竟然懂得開船!第三集是牠們到達了中國,為登上飛天梭,開始了縱橫中國大地的冒險之旅。第四集第二奇葩,牠們竟然懂得開飛船,而且還學會了說人話!第五集是牠們和家人團聚了,但這並不是奇葩之處—牠們去工作了,還開了個美容店!(好像是美容店。)

Oh My God!!!

這動物故事想像奇絕,情節出人意料,而且溫馨感人,所有人都適合看喔!心動的人趕快去圖書館借吧!電子書也有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裏啦,我們明天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