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社區活動提案 之 被人冤枉了

沒錯!我的提案又來了!快來參加吧!!!

有試過被人冤枉嗎?是什麼呢?這次的主題就是圍繞著「被人冤枉了」來寫。這次要寫的事不限年齡,什麼時候發生也可以寫,所以大家快來參加吧!

在看下去之前,如果你覺得此活動有趣,想它成功發起的話,請做以下兩件非常重要的事:

  • 使用支持作者功能傳送 LikeCoin
  • 追蹤 #被人冤枉了 !標籤

立案條件

要有五個人支持此文章,此活動才能成功發起,不足五人就不用說了,活動將不會通過。

活動舉行時間

@Matty 確認提案的那一刻開始,5月14日香港時間下午1時止。(吸收了教訓,不敢這麼早了,來不及結算)

徵文對象

Matters裏的所有人!

獎金計算方法

前期獎金 + 後期獎金

補充:前期獎金(提案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參加方法

關聯此文章並加上#被人冤枉了!標籤就可以啦!今次跟上次有些不同,今次只能發一篇文章喔!形式及體裁不限。

獎金分配方法

拍手數最多的頭15位參加者能獲得平均分配的配捐獎金。若活動少於15人參與,獎金將會平均分配給15位或以下的參加者。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本人的決定為最終決定。如有不明白,可在評論裏詢問,我會一一解答。如果是新手,就先看看前輩們怎樣做吧!(我也是這樣的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