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畫畫接力|中秋節

剛好沒東西畫,看到中秋畫畫接力,立刻來參加~
中秋節快樂!(今次不做動圖了)

前幾天看見新的畫畫接力主題,正愁沒主題畫,所以便決定參加了!

昨天在常識課的時候畫了一個草稿,畫完嫦娥的時候才發現——兔子太大隻啦!不過想了一想,找了一個自我安慰理由:月兔比平常兔子大一兩倍,嫦娥當時還沒成年(我自己設的),所以比月兔小很正常啦~

今次沒有把線條改色,因為嫦娥就算改了也看不出,月兔改了就有點奇怪,所以改到一半就沒有改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月亮有點像橙,我朋友還説像一個橘黃色的球,是我畫的不像,各位請見諒。

我會畫雲是因為我家地下的窗戶貼了兩張中秋節貼紙,上面有類似這樣的雲,所以我便想:要不要加插些雲進去畫裏面呢?
而在畫完所有雲後,我調了透明度,讓背後的東西有種穿透出來的感覺。

背景我用藍到紫去填,這是我很喜歡的組合。本來想畫宇宙星空,但沒有刮網點,只好放棄。

第一次畫這種主題,畫得不好請多多包容!


P.S.嫦娥的頭髮原本是黑色的,後來才改成了棕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