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最喜歡的老師

所有人都一定有一個最喜歡的老師,我就有一個。

老師


她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我們都叫她司徒老師,她戴著眼鏡、頭髮長長、個子也高高的。在三年級時,她擔任我們的中文和普通話老師,那時,她還不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因為當時我覺得她很「長氣」,我甚至寫了她的壞話,結果,這件事被老師知道了。

不知道在何時,她變成了我最喜歡的老師……(可能是在四年級吧…?)

在四年級, 司徒老師除了是我們的班主任,還是我們的中文、普通話和宗教老師,她教了我這麼長的時間,我也漸漸喜歡她了。

中文課

在上中文課時,她會教我們作文的小技巧、怎樣找到文章的中心句等等。雖然我上課不太專心,不過,我只要聽到重要的東西,也一定會抄下來或記在腦中。 (雖然我不知道用不用的上 )

普通話課

上普通話課時,她會讓我們玩一些遊戲,令課堂增添不少樂趣,也令我對她的好感增加了。不知道她現在好嗎?

宗教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就不用説了。

司徒老師,謝謝你一直得教導謝謝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