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快閃活動|萬聖節朝貢~不給糖就搗蛋!

趁還沒考試趕緊畫~!!!!

看到這個快閃活動…嗯!就算忙也要參加!

trick or treat~!

一隻大幽靈~手裏拿著糖盒,向你要南~瓜~糖~!!

如果不給,就別怪他讓你家聚滿幽靈鬼怪了……

每天晚上幽靈都在你耳邊「嗚嗚」叫,讓你睡不安寧……

喜歡就附身在你身上,和其他幽靈一起狂歡到晚上,令你筋疲力盡…‥

時不時彈出來嚇你一跳,如果你有心臟病,你要小心一點了……

如你不給糖又承受不住被幽靈纏繞的感覺,那你只要大喊…:「行了行了!我投降了!滿意不!?快出來!我給你糖!別再纏著我了!」

然後他就會出現在你面前,手裏拿著糖盒,向你要他心愛的南瓜糖……他會用可愛又尖銳的聲音説:「早知道會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給糖呢~!」

若你承受得住被幽靈纏繞…他會在你睡覺時附在你身上,和朋友一起在你家唱歌跳舞,令你自己和鄰居也睡不好…也讓你的人氣下降,嚴重時還會有人上門送你一巴掌,罵:「大半夜吵什麼吵!明天還要上班呢!快睡你的覺去!」

這時候,他會離開你身體,讓你感受被打一巴掌的感覺…若你還是承受得住,他會連你白天的時間也佔用,有工作的就讓你得罪上司,沒工作的就令你被鄰居聚集起來揍…

但是,如果你撐到11月10日也沒投降,幽靈便會放棄,返回自己的家……

所以,你撐得住嗎?撐不住就快點給糖吧~!!!!


這幅畫用了兩天完成,途中上網找了資料,研究了他的長袍該怎樣畫,動作應該怎樣等等,背景也畫了點時間,不過畫完成就感滿~滿的!

不過,在畫完之後,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左上角的小幽靈,小小隻越看越可愛,大家喜歡那一隻呢?

看著看著,如果你想讓前面的故事合理,就請無視他的長袍的皺褶,把他想像成真正的幽靈吧~

你們…會給糖嗎?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