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凱西
蔡凱西

Cathy Tsai | 蔡凱西 台北人 / 不專業旅人 / 流浪中的學術人 /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後綴》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閱讀,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misiaa2001@gmail.com

在馬特市拜年 | 初六應該還來得及發文領紅包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人正在金澤旅館,聽窗外落著大雨,居然還打雷吹狂風,今晚每個房客都是落湯雞模樣的回住處。既然不能出門,看到社區活動,來壓線參加一下,領個紅包。

小年夜當天去年貨大街湊了熱鬧,沿途試吃肉條、零嘴,吃著吃著就飽了。跟著撿了點收攤的便宜,買了一些不同口味的豬肉條回家。因為太晚看到社區活動,我家圍爐的菜色都吃完而且這幾天也消化光了,來不及拍整桌菜。

photo by Cathy Tsai

年假可以更合理的躺平,尤其跟毛孩一起耍廢。初四初五天氣很好,把窗簾拉開讓陽光跑上床鋪,寶貝馬上挑到好位置邊曬邊睡,這傢伙很會過日子。

photo by Cathy Tsai

然後呢,串串成了過年的新玩具,1450們因為即將修改的演算法,瘋狂互關彼此,跟上了這波熱潮,我的帳號也累積的好幾百人追蹤。不過我很害羞又魯蛇,沒有跟著自報家門,介紹自己到底是第幾代柯黑、或哪種顏色的家庭出身,海巡了幾天,也該收心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