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玥MinRay
明玥MinRay

找地方寫字

[小習慣]轉筆

桌上堆疊的原文書

筆電裡積欠的報告

我果然還是需要你

“喂!說好教妳數學妳在發什麼呆啊”

“幹嘛打我額頭,很痛欸”

“就是每次都這樣不專心,考試才會爆”

“哪有啊,每次都嘛有pass”

“哪次沒這麼幸運,妳就知道了”

“好啦好啦,你教到哪了”

“你真是…”

我總不能說你纖細的手指

轉著銀色的自動鉛筆好美吧…

想來認識我的人

總會被問一句

“你會轉筆嗎?”

你離開之後

我曾發瘋似的找那種銀色的筆

然而我應該早些問你在哪買的


抓手感,新加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