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家裡的另一個小孩

當時為了兩個小孩出門可以擋風避雨,還是硬著頭皮買下了第一部車,我們的梅莉。
創作者:TTJ

圖片名稱: 下雨天

圖片 ID: 22058792

梅莉在二十多年前買的,當時為了兩個小孩出門可以擋風避雨,於是硬著頭皮買下了第一部車,我們的梅莉。

先生照顧的無微不至,經常的洗車打蠟,開車門都很小心,我上班時間若不下雨,加上停車不便,幾乎都還是搭交通車或先生騎摩托車載,梅莉幾乎都是用來為小孩擋風避雨,還好我們買房時也先買好地下室車位,所以也能為梅莉擋雨,盡到保護的責任。

全家人的旅行都是梅莉陪著我們,不管是花蓮、台東還是環島,甚至大兒子訂婚我們也遠征屏東,總里程數才15萬多算是很低,開起來都還是很好開,一直是陪伴我們的另一個家人。

今年六月驗車時出現後方有一側輪胎剎車系統驗不過,換了煞車皮及清潔後仍有些微差距,最後放了胎壓才勉強通過,驗車人員也提醒我們仍要注意,跟兒子討論過後安全起見決定換車。

縱使買新車很高興,卻沒有當年買梅莉時那麼的興奮不已,畢竟梅莉就像陪著小兒子一起長大的另一個孩子。明白二十幾年的老車,總會遇到被淘汰的命運,從訂車後到交車的這段期間,先生還幫它整理擦洗了一遍,看著整個車子空了,說他的心也有被掏空的感覺,真的是鐵漢柔情一個,臨出門前還拍了幾張照片留念,從他在交車時並沒有喜悅的笑容看來,兩眼眼眶泛紅就知道他非常的不捨,連天空都陪著掉眼淚......

要離開前的畫面--minicoco

先生是個念舊的人,說最近心裡還是鬱悶不樂的,想著梅莉當廢鐵被處理掉,簡直像割他的肉一樣,現在熟悉新車的同時仍會想著舊車,看來他還需要一段時日才能修復失去愛車的心情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