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每個人都好重要/我的美髮師

沒想到我的生活也被疫情影響
來源 : Pexels-photo-3993466

結婚前留著一頭長髮,會選擇去沙龍美髮剪髮,因為多元的服務涵蓋了燙髮、染髮、剪髮、護髮、頭皮保養,讓你在一、二個小時內享有如貴賓般的招待。等候設計師時間漫長,設計師助理就會上前為你按摩,也會送上一杯咖啡或茶讓你甘心等上一陣子,當然也為了能有個美美的自己。

自從有了小孩,常常因為整理頭髮所需的時間過長,索性也把頭髮剪短,耗時等候反而對我來說是一種煎熬,後來在家庭美髮院剪髮已經是很長的一種習慣。社區內的家庭美髮院是一對夫妻開的,可能是年紀相仿跟他們夫妻都能很自在的談天說地,小孩更是從小就習慣他們,甚至兒子在台中念書的那段時間仍會回來讓他們剪髮。

以前他們一週僅休息一天,除了一年二次的國外旅遊才會歇業幾天,近幾年的聊天話題都是誰或誰退休後在家做了些什麼,慢慢的他們也覺得身體的健康還是比賺錢重要,也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一週休息三天,客人們事先會跟老闆預約時間,久而久之大家也都習慣這樣的模式。

想著自己的頭髮也到了需要整理剪短的時候,電話那頭是老闆娘的聲音,『我們家老闆昨天確診了,現在居隔中。』心想怎麼會這樣『人還好嗎 ?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 ?』老闆娘說『還好只是發燒跟輕微的喉嚨痛。 剛要通知你們,我們會歇業幾天,時間還無法確定,到時候再連絡你們。』『嗯 !一定要好好休息,有打滿三劑身體產生抗體也算是一件好事,不要想太多。有需要幫什麼記得跟我說』

老公、小孩聽聞後也傻眼,才真正意識過來,居然真的有身邊認識的人因疫情確診而需居隔休息,由於事發突然似乎因此打亂了我們一家人的生活,畢竟向來習慣頭髮整齊清爽,而且全家人現在都接近該剪髮的時間,所以說看來我要一段時間綁著丸子頭。

~~~~~~沒想到我的生活也被疫情影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