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7-11 魚卵小龍蝦沙拉

魚卵小龍蝦沙拉,超值組合,搭配中杯熱拿鐵,55元

【商品名稱/價格】:魚卵小龍蝦沙拉/33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聯華食品

【規格/內容物/熱量】:195大卡

目前在7-11有組合活動,分別是超值組合55元,或是飯糰任選第二件59折,吃一個太少,吃二個又太多,所以我還是決定選擇搭配飲料的活動,選擇中杯的熱拿鐵,這樣的組合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魚卵小龍蝦沙拉食用心得:

在便利商店要吃到龍蝦肉,當然是不太可能的啦,這一款魚卵小龍蝦沙拉御飯糰也是,看了後面的成份表可以見到:有魷魚、魚漿、鲱魚卵、螃蟹抽出物等等等,應該要改成龍蝦沙拉風味御飯糰。

而對我來說,這一個御飯糰吃起來的最大亮點,就是外面那一層使用的醬油海苔,味道足夠,搭配白飯一起吃剛剛好,而且味道會被中和又有海味跑出來,另外就是龍蝦沙拉,嚐起來就是7-11的味道,平凡的風味,不難吃也不好吃,就是用來填飽肚子的一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