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7-11 涼麵+奶茶

新品上市 丸龜製麵的豆皮冷烏龍麵+紅茶花傳的太妃糖岩鹽奶茶

丸龜-豆皮冷烏龍麵 79元

太妃糖岩鹽奶茶 35元

本餐花費79+35元=114元


豆皮甜甜的好吃,但是烏龍麵條我覺得沒有過往的那種64道功夫,吃起來一點嚼勁都沒有,就是軟軟的,另外就是配料也給蠻多的,有糖心蛋、海帶、小黃瓜絲等,如果價格再親民一點,就很OK啦

基底嚴選來自斯里蘭卡高山100%手摘的汀布拉茶葉,帶有細緻茶香,再搭配100%紐西蘭乳源,佐以香醇的太妃糖風味,並添加取自阿爾卑斯山的進口岩鹽,讓輕柔的鹹味與奶茶玩美結合!

日本進口,使用阿爾備卑斯岩鹽,奶的味道滿重的,帶有一點點鹹味,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喝正常的奶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