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潔心(小咪女王)
關潔心(小咪女王)

∮調教 調身 調息 調心∮ 喜歡逗弄和想懲罰人的慾望,羈絆抗衡。 【非友情】 這裡沒有高跟鞋。 告訴我,這些項目,跟你的生命,有何關聯。 以下方式可聯絡我 https://linktr.ee/mimmimequeen

沒有性交的BDSM

個人認為BDSM關注的是「愛」與「歸屬感」。說白了,這是自己覺得,讓我一直留在這裡的原因。

最初看到的徵文活動,主題是「一百萬個被打碼的話題」。當時對這主題很感興趣,正準備來大展身手。可惜,早已經過了收稿的截止日期。可見以後還是要常常上來逛,多多跟大家互動,才能掌握第一手最新的信息。

幸好,這時,「自我解碼:Love Myself」徵文活動,奇蹟般地出現了。先是打碼,接著自我解碼,著實配合的天衣無縫。

這次,我想解碼的是「SM」,更精確地說是「BDSM」。

先用關鍵字在馬特市(Matters)搜尋相關文章,發現其實早有一些前輩們已登陸,在這兒以此關鍵字寫下許多有關聯的文字。

起初,自己以為單純是對於性事好奇,就用多數人理解的方式,有了交往對象,以此去進行探索。不過,那是進入圈子之前的事了。

第二階段,因緣際會之下,踏進BDSM圈子,嘗試學習以及體驗各種項目。這才明白,原來世界上不是只有透過「插入式性行為」,才能獲得美好的感覺,就此開啟一扇新世界的窗——「沒有性交的BDSM」。

對我來說,深入BDSM圈開始挖掘,是勇敢的。

實不相瞞,從小到大,我是在非常傳統保守的環境裡成長,做出的每個決定,似乎都符合某個標準或價值觀。所以,浸泡在BDSM圈,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離經叛道的決定。

此外,自己屬於內向內斂的個性,不喜歡跟人靠近。但是,為了練習和學習BDSM項目,不得不與人相處。因為,一個人是無法進行這些項目的探索。至少,要兩個人以上。可以說是,關係因此產生,對話於此開始。

而我,不僅僅,喜歡其中的儀式和形式。最棒的是,所有BDSM項目幾乎都跟身體有關聯。就連DS,如果是指大腦中的想法,大腦也是身體器官對吧。在BDSM習得的文化與知識,有效地幫助我連結內在,以及對外觸及更廣的人際層面。

平心而論,自己沒有做得很好。即使累積了一些經驗,做出的東西,偶爾還是會遇到跟對方期待有落差。每一次的課程結束,都會自我反省和檢討。尤其,每一次有機會跟調教對象互動時,都抱持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態度。

感謝每一位與我互動過的調教對象們,謝謝他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外人看我們這圈子,是否有些仍投以異樣眼光,心想著這群變態,噁心怪異至極。反觀,自己這幾年的經歷經驗,確實遇過居心叵測的人。社群團體由人組成,也難免有碰撞和摩擦。不過,我認識的圈內朋友或者調教對象們,多數都還是友善真誠的,單純喜歡圈內項目的同好們。

然後,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在這裡的經歷改變了我,以至於,我沒有那麼容易回到過去所認同的價值觀。

個人認為BDSM關注的是「愛」與「歸屬感」。

說白了,這是自己覺得,讓我一直留在這裡的原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