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危險的他

咪咪 Writing
·
·
IPFS
·
前言

已經很久很久沒寫文章及日記了。文筆變生疏請見諒。

自從跟他結束了之後,我把所有他能看到關於我的社群網站及部落格都刪除掉了。

可是沒有想到與他的所有一切,依舊成為了我現在的惡夢。

希望可以藉由把回憶變成創作寫下來後我也能放下那時的傷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咪咪 Writing寫作變生疏了但有一些藏在心裡的回憶想要寫出來 希望正在看的你會喜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致危險的他 - 3

致危險的他 - 1

致危險的他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