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莉雪兒
蜜莉雪兒

詩人、作家、畫家,蜜莉雪兒創作坊執行長,著有《蜜莉雪兒詩集一》《蜜莉雪兒詩集二》《蜜莉雪兒詩集三》《街的故事繪本》《貧窮貴奶奶的哀聲嘆氣》《山坳裡的蝴蝶》電子書。

我的詩和遠方3-2

蜜莉雪兒詩集第三集

相思雨

明日我是一陣雨

下在西邊的山區

我想追趕你移動的距離


把你淋得像個落湯雞

好舒解自己憂鬱的情緒


但是心底卻又是如此猶豫

看著你在地上悠遊的來去


只好任由自己的相思

浮在天空裡

不斷的哭泣


蜜莉雪兒 第052(890129)號詩作

蜜莉雪兒詩集插圖設計《相思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