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高雄] 咖哩跟你 KaliKali

約二月底時去吃的咖哩店!

位於南華市場附近的咖哩飯,那時腳還受傷一跛一跛的在巷弄中尋找咖哩店🥺還好沒讓我失望!裝潢整個走一個白淨舒適風!從外頭就讓人有種:阿!就是他了!

店內小小的挺溫馨,充滿日式老舊的復古感,旁邊還擺放著大同寶寶,整個讓人會心一笑欸!

-

印象中咖哩可以選擇蜂蜜or印度咖哩!

-

🍗雞腿咖哩 $110

咖哩應該是用洋蔥下去炒,吃起來還蠻濃郁的,和市售的調理包完全不同!香濃卻不會滿滿澱粉咖喱的感覺☺️

雞腿相比雞胸肉質較嫩,而且還有雞皮🤤個人比較prefer這一款🤣

🐔雞胸咖哩 $100

話說店內賣的就只有咖哩,共有四種選擇,只是那時只有雞腿和雞胸🥺

我們選的咖哩印度,口感上偏辣,吃的還挺過癮,清爽不膩口,這應該是對咖喱很高的評價了?

如果喜歡偏甜口味也能選蜂蜜的呦!

每份餐點都附水煮蛋及切碎的櫛瓜,飯上頭也會撒一些紅紅甜甜的醃製品,我不太清楚那叫什麼但還蠻好吃的!


-

整體份量以男生來說可能不太夠,但我那天吃的蠻開心的!因為店內實在太美了而且又很舒適可以一直聊天☺️

-

簡言之:蠻有水準的咖哩,會再訪

-

📍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101號之一

☎️0989 229 471

🕘11:00-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