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
Milano

I'm Milano.

【枯鎖】枯鎖之死




背負變態之名的勇氣 熱烈招生中WWW(俺是團長


在室友的催促之下

叭啦叭啦上面只打了 ” 掰了 ” 兩個字就出門了

吃了一個小時回來後



一回來就看到人家問我是不是要自殺真是會噴水呀WWW





這…

沒想到大家是如此的關心我…

我何德何能能有這麼多人關心我呢TWT

我的支字片語能換來這麼多的回應…

我真是…

可是…

可是…


最後還是說了…果然挨轟WWWW
所以說呢果然會被大家看到的動態…還是不要隨便亂打…
否則很容易引起誤會的呀~

不過在現在高壓力的時代下自殺率這麼高
所以還是要多關心一下身邊的人
或許因為你的關心就可以就回一條命喔!

防自殺專線0800788995

大家要開心的過生活喔!

推圖區


來源 :枯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