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
Milano

I'm Milano.

【紫意】給我更多妹妹~"砰汽"娘

每次看到可愛的動物圖片…
都會忍不住把牠娘化ミ ゚Д゚彡 (被巴)
這兩隻也沒逃出我的魔掌…(掩面)


很久沒發圖了~ QAQ”
這張也玩了一點點特效QwQ

看到有更多妹妹的活動就順便參加了(?)
只是想到~只有一個妹妹很普通~
那加上”孿生”的兩個”妹妹”呢? (≖´ ∀ `≖)
這個想像讓我忍不住就點活動了 ლ(́◉◞౪◟◉ლ)
畢竟活動就叫”更多妹妹”啊~ 兩個當然不嫌少囉? (被巴飛)

至於圖中的什麼的獸娘…答案在下面~

下面是忘了在網路上哪看到的….
激發我畫這張的原圖… 砰汽!!!!! (松鼠的台語)


好啦! 我知道原圖比較可愛對吧? (/≧▽≦)/~┴┴
但原圖只是給靈感~ 不是照著畫的意思唷! (́⊙◞౪◟⊙)

來源 :紫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