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
Milano

I'm Milano.

【枯鎖】鑰匙的消失。

這一篇是我用大中天梗爆炸自HIGH篇

沒看過大中天的或是不喜歡大中天的就抱歉囉

正文開始~

—————————————————————————————————————————

我現在外宿

住的地方呢外面有道鐵門

爬到二樓又有道鐵門

所以說鑰匙是很重要的

但是…





似乎是從從鼻孔生







於是乎打電話(電話鈴聲是煎熬




你是第二看過我用這招的人…





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

目測約有五十來年紀

標準的包租婆樣子





房東居然這樣威脅我…

我又不是故意不帶鑰匙的…

ㄟ 等等

我是不是忘了甚麼呀…?

=口=!?!?!?!?!?!?!?

此篇結束

推圖區


來源 :枯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