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 】[繪圖日記]出場人物介紹+日記一篇

Milano
·
·
IPFS
·

嘿嘿,第一次發繪圖日記有點緊張呢
有傷到大家眼睛的話就說聲抱歉囉XD
首先是出場人物介紹~(打鼓聲)
R.B.是我,另一個是我家閃光~


為什麼我叫R.B.呢
其實那是riceblood的縮寫
還是不懂嗎?
其實就是米血啦XD|||
好啦~坐好了嗎?正片要開始囉~
===========================
這是前幾天的事…


恩…總之就是太愛演了?XD
有什麼評語的話也盡管講喔^_^
會努力改進的~

來源 :R.B.小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