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故鄉麋粉奇
米粉故鄉麋粉奇

現職為:職場媽媽,同時也是一個旅遊與料理的愛好者!自2019年升格為媽媽之後就開始了衝動購物,算是腦弱型的媽媽,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啦XDDDD 除了在此版外,目前同時也是『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的共筆媽媽,因此會有不少親子育兒相關文章會有重疊情形唷~

【口腔清潔小物推薦】麗潔齒-隨身漱口水,薄荷草本,清新潔淨口腔,常保清新口氣,保持牙齒健康從日常做起!

市面上的漱口水百百種,也許是之前有使用過不好的經驗,總讓我對漱口水有點卻步。

還記得懷孕期間的孕吐嚴重,每刷牙必吐,刷完牙的口腔內還是嘔吐味,味道真的令人作嘔。於是我就從那時起開始嘗試使用漱口水。

隊友算是漱口水長期使用者,他個人不挑剔;我個人則是異常挑剔,一定要甜甜的味道才能蓋過那刺激的辣味!

就在最近我意外接觸到了『麗潔齒隨身漱口水』!

便利輕巧的隨身保裝,讓我出門在外用完餐後也能立即擁有好口氣。

隨身輕巧包裝另一好處就是衛生,不用與他人共用漱口水杯,即使同住家人也還是需要注重衛生的。

除了方便的外觀包裝外,令人最在意的就是味道了。

這款『麗潔齒隨身漱口水』打開來不會有不舒服的刺鼻水味,含在口中使用時會有薄荷清香味。

首次使用時一直覺得味道熟悉,但先前又沒接觸過,這問題不斷的困擾著我。

就在晚上睡前我終於想起那熟悉的味道~ 是薄荷糖! 就是那個許多餐廳結帳時會給的藍色圓球薄荷糖!

我很喜歡吃那個薄荷糖,怪不得這款『麗潔齒隨身漱口水』很得我心,只是可惜相見恨晚!!

若是能讓我在早點認識 『麗潔齒隨身漱口水』的話,

我想我懷孕期間遇到刷牙時應該會更好過吧!

『麗潔齒隨身漱口水』的特點:

  • 隨身包裝
  • 清潔衛生
  • 便利輕巧
  • 複方精油
  • 不含酒精
  • 溫和清新


『麗潔齒隨身漱口水』的介紹:

內容物淨重:14ml / 入,6入 / 盒

用途:清新潔淨口腔

使用方法:用餐後、睡前刷牙後,漱口30秒後吐掉

全成份:Di water,Sorbitol,Glycerin,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Sodium benzoate,Menthol,Xylitol,Erythritol,Herb flavor,Peppermint essential oil,Poloxamer 407,Disodium EDTA,Sodium saccharin,Cetylpyridinium chloride,FD&C Blue #1

注意事項:請勿吞食並置於六歲以 下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原封三年

產地:臺灣

材質:PBT(7)

使用時機:飯後、點心後、拜訪客戶前、睡過頭來不及刷牙、口氣不佳時、睡前、約會前

倘若問我這款漱口水的缺點是什麼?

我會跟你說:就是垃圾太多了~因為每用一次就用一個小容器要丟棄!

但方便跟環保總是難以取捨的,查了一下裝漱口水的容器用的是PBT(7) ,屬於可回收的材質,且該材質是無法裝酒精的唷!

這點表示『麗潔齒隨身漱口水』確實是不含酒精的 (遇過有不少標榜未添加但實際使用還是刺激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薄荷糖,那我推薦你可以嘗試這款『麗潔齒隨身漱口水』。 銷售網址: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304386

#本文為廠商提供商品之真實體驗分享文

#本文僅試用商品並未收取稿費稿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