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我話我鄉─今年年初跟媽媽搬來中山區

我話我鄉─今年年初跟媽媽搬來中山區

今年年初,跟媽媽搬來中山區林森北路的屋子,我也幫忙媽媽負擔每個月的房貸。

這附近,我比較喜歡的地方,就是走出去南京東路口的兩個公園,康樂公園、林森公園。

有時候下午、晚上的時候,我會去萊爾富買一罐咖啡廣場,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發呆或者滑滑手機。

當我感覺無聊的時候,一整天都沒有出門的時候,就會來這裡走走,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這裡對我來說,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康樂公園的一景

康樂公園在晶華酒店旁邊,有一個高低起伏比較大的台階,下面是一個凹下去的小廣場,走路要注意台階。

康樂公園一景
康樂公園一景
康樂公園一景
康樂公園的一景

上圖,就是我剛剛說的那個凹下去的小廣場,走下去要注意一點,尤其在天黑的時候,但雖然天黑,晚上的路燈還是蠻亮的,晚上的燈也是很漂亮。

林森公園的一景
林森公園的一景
林森公園的一景

林森公園在欣欣百貨旁邊,我比較喜歡坐在這邊的長椅。

林森公園的一景

這一排長椅都是可以休息的地方,旁邊還有康樂區民活動中心跟公廁,算是蠻方便的。

手機滑太久,也不怕尿急,因為旁邊就有廁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