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Eating BRUNCH at Taiwan 7-ELEVEN

Eating BRUNCH at Taiwan 7-ELEVEN

7-ELEVEN線上購物中心

大家好,我是Mike Chen,我在台灣台北。去年我感覺我來過很多次 我一生中第一次去菲律賓,非常興奮 但是我在台北有一個十小時的中途停留 所以我想去機場外吃點東西,很多人在發短信問我要 有點在台灣探索7-11,因為與美國不同 這裡7-11歲是最棒的事情,您可以從其中一些購買火車票 您可以洗衣服,這裡的很多人實際上是7-11早餐,午餐和晚餐 猜猜其中哪個最吸引我? 反正我不想去台北 所以我在機場附近找到了桃園市最大的7-11之一 所以我去,所以我們去本地7-11吃飯 是 好吧!

了解更多

這是 如果有人告訴我我要去機場專門去吃飯 7/11我永遠都不會相信,但是我在這裡,我真的非常興奮 另一個擁有大量摩托車和 再一次,我想我會去的 就像我提到的那樣,它是最大的,可能是最漂亮的7-11之一 在桃園市。宏偉的大窗戶看起來如此明亮。在內部,您像單獨的隔層一樣得到它們 我可以聞到裡面炸的東西,聞起來很香 這個地方 ... 這很漂亮 (咖啡,可以選擇加氣) (所以不苦) (所以由於氣體而有些奇怪嗎?)真的嗎?這有點像碳酸咖啡 (就像黑咖啡...黑...黑啤酒) (黑啤酒?!)我沒有。。。她說它的味道應該像黑啤酒,而且我從沒喝過黑啤酒。 碳酸咖啡,有點碳酸...有趣。 (你想喝酒嗎?)

了解更多

哦……謝謝。這裡很好。 好吧,讓我帶你們參觀 當然,7-11以他們的零食而聞名,他們有很多 這就像這裡固定的一組日本小吃。看這個,很有意思 他們有來自門司的東西。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PC遊戲...當然,很多Hello Kitty東西,您知道它不是貓嗎? 哦,我想我需要這個。這是“熱菜”湯菜。也許我會接受。 看著這個,裝滿米飯,你知道這有什麼用,你可以像書一樣整理它 大米看起來井井有條,工作更整齊,這是我最喜歡的通行證之一 這是方便麵,看這個,這裡有數十種方便麵 這是我最喜歡的。今天我們一定會吃。我喜歡飲料部分 看看所有這些...果汁和不同類型的奶茶,草莓奶茶,綠茶,檸檬茶 還有蘆筍奶茶。我想我會避免這種情況。也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從紙盒中喝茶會使它的味道更好。擠奶機! 這是誰?就像胡椒博士亞洲表親一樣,除了沙拉,水果沙拉,您還可以在這裡買蘑菇,雞蛋,水果。

了解更多

我們都有台灣炒平腸。這是排骨飯,五花肉飯 我的意思是,這裡的選擇是多種多樣的,當然還有熱食。我們有茶雞蛋 水煮魚豆腐 他們還沒有任何東西,因為我們來得很早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可以嘗試其中的一種,因為這將擊敗麵條 還有一個熱飲容器 您可以在這裡買到熱巧克力,茶和熱牛奶。蛋糕防腐劑,竹bamboo 叉燒包,叉燒包..好吧,所有這些食物..你知道這讓我很餓,所以我會 我會得到一些。我知道這只是早餐,但我想我需要其中之一 新鮮的甜土豆。麵包..(短語:麵包是新鮮的),所以我問他們,似乎麵包是每天的 到貨新鮮。這是很受歡迎的事情。這個哥哥看起來不錯 巧克力球(QQ) 這會是 像麻chi巧克力。我喝一杯熱飲料 台塑奶茶 是的,很熱。在台灣喝奶茶。豬肉bun頭,竹bun頭 烤奶酪卷。您肯定需要7-11茶雞蛋。熱燙機仍在沸騰 我們將回到它。我們需要一些便當(亞洲雞肉),我選一個,這是我之前看到的雞大腿 看起來很好吃,當我看到牛肉味的麵條湯時 我只能買 水煮蛋 當然可以嗎?

了解更多

我會嘗試的,我認為它很健康,還有其他好處 我最喜歡的口味應該是拉麵,我要吃辣的肉口味,是的 這將是早餐,我認為所有這些都不適合這個小盤子,這裡也有泡茶 您可以從台灣7-11訂購泡茶。那就是我要做的。看這個這是我的飯 我等不及要開始了。我們還沒有購買甜味劑 好了,早餐準備好了 這太瘋狂了 首先,必須嘗試牛肉味麵條湯,這裡的工作人員也推薦 酷,因為一半 瘦肉和半牛筋。這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好吧,讓我們熱身。 舒適的是,它們指導您按下哪個按鈕 當放置在微波爐中時。此處的壓力為0 我們放下並開始 0,您放下它並忘記它 看這個,聞起來很神奇。看湯 意大利面看起來不錯,沒有水腫。看那塊大肉 您可以看到和弦像美味的路線圖一樣貫穿其中。這道外賣菜看起來很棒 沒想到肉汁太多,看看這個很棒的肉丸。

了解更多

我能聞到大豆的味道 我告訴你 如果你把它放在一個普通的碗裡,然後在飯店給我 當我用微波爐準備好湯時 充滿了肉的味道。有點油膩,有點溫暖。太好了 非常可口的味道,看這個意大利面。增稠良好,完全不用水溶脹 一些東西 這個湯本身本身並沒有真正滲入麵條,因為它有點厚,但是正如我前面提到的 即使在數百萬年之後,我也永遠不會嚐過這種麵食,以為我會用它 微波她。我的意思是它的味道像高質量的麵條,耐嚼,美味,我想如果你把它和湯一起吃 這是非常好的。好吧,牛肉的終極體驗 我對此感到非常驚訝 牛肉很嫩,但是味道很好,切得很好,有細肌腱 看看這裡的大塊 肉嫩。你們看到了嗎?厚一點,很酷 這是一塊脂肪 令我驚訝的是,這碗意麵湯以250的頻率煮得如此美味。 我知道這需要什麼。這個東西需要一個雞蛋茶 看看這種樂趣 注意,所有口味都在蛋黃中。

了解更多

雞蛋茶和湯麵 他們只是屬於彼此!我喜歡在湯粉中加入一點蛋黃 在那個雞蛋裡一點肉湯。 伙計們,你必須來這裡吃這種湯麵,而且你知道我在說什麼,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我想起了什麼 這肉湯是不沾蛋糕的好方法 我認為這是一個豬肉包子,蛋糕的填充比例還不錯 太好了 美味的豬肉包子!您可以從我的驚訝中發現這一點。我從沒想過它會味道那麼好 他們很棒! 你們在這裡看到辣椒,這是多肉又辣的東西。 認為它是麵團,我覺得它會有些酸,味道也會有些酸。 我錯了 太好了!將其浸入牛肉後品嚐。 別開玩笑了,我可以再吃其中的十種,我將對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幸福,對生活中的幸福,伙計們。 好吧,它成了豬bun頭的湯。我是 美味的範圍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哪 我左右吹,左右吹。牛肉麵湯讓我震驚 我對此印象深刻。 讓我們獲得另一種觀點,嘗試一下,jasmiyah 這有多好? 比我在美國訪問過的大多數地方都要好。 只是不是一件好事 讓我們嘗試另一個蛋糕。這是竹餅 更脆 我認為它不如第一個好 調味少 至於味道 喜歡它。再次浸入肉湯 這個蛋糕我們有一種美味的竹子味...太好了 這就是大熊貓愛竹子的原因嗎?

了解更多

我們忘了嗎?接下來是新鮮出爐的 看起來像您在一家中國麵包店中看到的,看到一些豬肉和蔥 芝麻 很好,但是在兩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咬傷中,相比之下,它要少一些 有點甜,一點蔥,一點點火腿,又好又嫩 但是那些蛋糕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好吧,讓我們對其進行一些修改 和 我們去加熱便當盒 9 受不了耐心,所以這些是醃製的豬大腿和五花肉。這隻雞腿 真的濕透了,看看 那是五花肉,一大片豬肉 好吧,我會嘗試醃製雞大腿 我咬了一口 它根本不干。他們真好吃。用醬油醃製,雞肉很嫩 但是不時髦 充滿風味 還有五花肉 稍甜,嚐一下大蒜。我以為是胡蘿蔔和蘿蔔,是胡蘿蔔和竹子 很好,因為蔬菜有點鬆脆。我認為所有要素都在這裡 美味的。我這道菜的問題是沒有足夠的醬汁來幫助你吃米飯 蔬菜中醬油不足時,您會得到很多米飯,所以用中文 不是那麼恆星或與這種數量的米不相容 我認為如果他們增加調味醬的量會很棒 我的意思是,一包便當就可以了,但是肉和米飯的醬汁比例更低 下一個 我最喜歡的方便麵類型 您無法在美國快速找到這種麵條,因為它已經包含了大塊牛肉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在美國賣掉它,因為這看起來是那裡最好的方便麵之一。

了解更多

對於方便麵,請注意這一點。他們有事可做 然後就可以煮意大利面了 這就是我喜歡這種麵食的地方。這個袋子裝滿肉汁和大塊牛肉 我的意思是,您可以在這裡觸摸大塊牛肉,所以您添加 香料,油,然後這個 實際上,當我第一次添加它時,這讓我很害怕 因為..看著他 看起來有點奇怪,因為皮脂型有點頑強 但是不要害怕 它很美味。 我們到了 他們有水,並且要確保湯汁充足,因此要確保攝入足夠的水。太棒了 這些都是蘿蔔和玉米,浸在肉湯中的不同類型的豆腐蘑菇 我會在方便麵裡面加入 這是我最喜歡的豆腐之一,還有一塊蘿蔔,一個魚糕 蘑菇,更多的魚糕,一些魚丸。我們到了 我可以聞到香料,看看所有的胡椒粉。意大利面 他們有胡椒,看 大塊肉,我的意思是這樣顯然很快 我的意思是您曾經看過這樣的方便麵嗎,這些是我吃過的一些澆頭 讓這個意大利面變得更神奇 這些是方便麵的補充。我會添加肉湯,因為它很好。 一切之前 這是方便麵的好湯 我喜歡豆腐油 它在外部具有令人愉悅的彈性感,並且柔軟 將豆腐浸入肉湯中 魚丸 魚丸美麗而有彈性。

了解更多

大魚丸 裡面有些東西像米飯和意大利面,我想裡面也許有豬肉。浸在湯裡 太瘋狂了,像魚糕餃子 假設...看起來像海鮮小圓麵包或魚子醬,使它非常美味 你們可以看到小的白色斑點,是魚卵。蘿蔔好,蘑菇大 不要開玩笑,台灣人最喜歡的方便麵 通常,當您在商店購買方便麵時,您必須回家 或回到商店,您無法停止所有這些酷事 我忘了什麼 水煮蛋 我實際上對此有些恐懼。這是什麼果汁?我打開這個看看 我沒想到的是!看,不要告訴我這不漂亮! 我告訴你們這是一個很好的煮雞蛋 還不錯,能夠使麵食變得更好... 你知道它是如此的涼爽和舒適,這真是一頓美餐,而且花費不到五美元,相信我 之後你會吃飽的,除非你像我一樣,因為之後我仍然需要甜點 我的意思是她耐嚼,她看起來很棒。好。在台灣7-11上很棒嗎?看這個 他們得到冰淇淋,並且他們有不同的味道 但我認為他們現在唯一的味道 這是新鮮的牛奶,如果適合我的手腕,我會去嚐嚐草莓味 餓的時候我會戴上牠吃。

了解更多

看 耐嚼 它的字面味道像麻mo包子。 那很好啊 冰淇淋 將甜甜圈放在一點冰淇淋上... 我去過台灣很多次了 我去過這裡要買冰淇淋,但我從沒想過去這裡會很有趣,而且食物真的很棒。 ...我忘記了什麼 蘆筍...一會兒!快點,Jas,相信我。聞起來不像蘆筍 聞起來像甜的東西 聞起來像湯 好吧,我來試試看 有點甜,有點酸,很奇怪,不是嗎?不錯 像牛奶和蘆筍 而且味道純素。 您在這裡最喜歡什麼? 我們今天嘗試了什麼? 好吧,我愛茶雞蛋。喜歡哦,哦,牛肉味麵條湯和bun頭! 是的,我想我的第一個最愛是牛肉麵湯。我想我是否來這裡要牛肉 還有一些鬆餅和茶雞蛋,我會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無論如何,伙計們自己檢查一下7-11,讓我們知道您對此的想法。 非常感謝您的收看 我們正在去菲律賓的路上,直到那之前,我們會再次吃飯 回頭見.

進階閱讀

#7-11

#生活日常

#現在有線上購物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