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絲襪控是變態嗎?為什麼男人喜歡黑絲?有些女人喜歡穿絲襪其實是暴露癖的一種丨南溪是個圈

絲襪控是變態嗎?為什麼男人喜歡黑絲?有些女人喜歡穿絲襪其實是暴露癖的一種丨南溪是個圈

Deparee 蒂巴蕾

Hello大家好,我是南溪 歡迎來到我的情感頻道 有問題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今天要講的心理問題是絲襪控 這可不是一個新鮮名詞 它主要指的是一類迷戀絲襪 或者穿絲襪的人的一種心理現象 一般是男性居多 這類人看到絲襪的女性 都會出現強烈的興奮感 甚至出現一些狂熱迷戀以及變態傾向

了解更多

當然,絲襪控如果只是滿足了個人 在夫妻生活或者是情侶間的情趣 那麼當然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如果造成不好的後果 那就有點難以理解了 比如有的絲襪控會出現一些性幻想或者戀物癖 偷竊絲襪甚至是猥瑣年輕女性 這就是值得深思和譴責的了 那麼絲襪控的成因到底在哪 一起去看看 絲襪控的男性 由於絲襪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朦朧和誘惑的感覺 對肉體有著很好的塑形和包裹功能 審美上更加符合男性想要佔有和控制的慾望機制 因此很多男性在看到女性的絲襪時 會出現性幻想和性衝動 畢竟絲襪是貼合人的肉體最近的一種服裝 在視覺上構成了一種挑逗意味 對於男性而言 對於絲襪的幻想往往是基於穿絲襪的那個人的肉體幻想 如果此時是在一種開放的公共的場合 幻想也只能通過某種隱秘的機制出現 而如果是空間比較私人的話 黑絲造成的誘惑往往會使絲襪控男人難以拒絕

了解更多

從心理上看,絲襪控其實就是一種變形了的肉慾滿足 由肉體轉移到絲襪,產生迷戀和狂熱心理 漸漸地就變得越來越“控” 說到底還是心理上的一種不太正常的表現 絲襪有很多種類,蕾絲的、漁網的、繫帶的 吊帶襪的、繞腳腕的 白色唯美就是清純派 捲髮黑絲“吊帶襪”就變身魅惑女 在娛樂圈只要能和性感沾邊的女星們 都毫不吝嗇的穿起絲襪讓誘惑從美腿開始 循序漸進讓人激動難耐 她們也都是“絲襪控” 西方有心理學研究表明 一些愛穿絲襪甚至因此成癮的女性 往往也是在性慾望上受到某種不合理壓制的 通過穿絲襪以及一些暴露的衣服 來把自己展現在眾人面前 獲得一種心理上的自我認可 這種思想相比男性絲襪控而言更為隱秘和復雜 畢竟女性穿絲襪在表面看來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

了解更多

除了一部分女性是受到某種潮流時尚以及從眾心理影響之外 愛穿黑絲的女性往往更是內心受到某種壓抑的 通過無意之間將自己的身體展現出來 表明一種開放的態度和大氣或者是佔有欲暴露欲 實際上根源還是在對自身的情慾持有不夠明朗的態度 “絲襪控”如果嚴重不能自撥了 就是心理是不正常的 在心理學上有一個專業詞彙——“戀物癖” 這類人群往往喜歡偷偷收集異性的內衣絲襪等私密物品 輕微的癖好也無妨,但是嚴重的 平時可以通過培養正常的興趣愛好 多參加集體文娛、體育活動 學會分散精力、緩解壓力等 如果仍收效甚微的話 就必須找心理醫生接受治療 這事不分男女哦 好了,這期就先講到這裡了 喜歡的朋友記得點個訂閱哦.

進階閱讀

#女襪

#女性絲襪

#絲襪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