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27(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27(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姐姐有時候跟我說晚安,或者問我話,我懶得回答,所以就選擇沈默。因為她是個喜歡情緒勒索的人,只要不合她的意,她就說過去爺爺過去對她怎樣,爸爸對她怎樣,造成她這輩子的創傷,所以現在才會變這樣。然後,再說我怎麼不講話,是不是亞斯伯格了,變得不講話。說我是個病人,她永遠是對的。

她跟我說晚安是故意試探我,如果我沒在工作,她就準備跟我吵架了。

今天搭捷運去西湖捷運站,早上又遇到尷尬的場景,一個長髮正妹,長得很像「魔導少年」的溫蒂,臉很甜,我一直注意她到了劍南站,就有點衝動想過去跟她搭訕。因為今天星期日,搭捷運的人不多又一大早,這時尷尬了,一個變態的老伯站起來,直接盧到那女的旁邊,說:「小姐,我看妳好漂亮耶,我有個女兒40歲了,生了兩個小孩。但我看妳很年輕,20幾歲哦!我家就在港墘,等等港墘站下車。」那女生一直微笑點頭,搞得我也不好意思上去搭訕了。西湖站的門一開,她就快步離開,從一號出口搭電梯下去了,我則是從二號出口離開。

今天中午去買中餐,被一位忘了拿票卡,遺失的客人抱怨太慢處理,因為沒有把手機帶在身上。其實,我是怕把手機放口袋,拿出來會把錢弄掉,但我以後都會記得把手機放在口袋。

下午看了ETF電子書之後,有點累,是心累。其實有時候習慣沈默,是缺乏自信,是覺得自己條件不夠。但也不想這樣混日子,可是也沒有找到財富自由的方法。有時候覺得自己為什麼會惹人厭,別人總覺得我不值得同情,而且是在裝可憐。其實,有時假日躺在房間的地板上,也會想流眼淚。想媽媽以後退休了,我要怎麼辦?沒有成就的話,我要怎麼辦?

打開「MixerBox」的app聽了導師創作的泯恩仇,聽了20遍。上個禮拜,聽音樂又累積滿1000點,換了一個新的怪獸佈景主題。

發呆把劉姐昨天放在桌上,請我吃的餅乾,一整袋都吃完了,口乾把水喝完,又去捷運尿尿,裝水。

今天晚上本來想去麥當勞捐點零錢,但看到滷肉飯就想說這家還沒吃過,反正不餓,就吃一碗大碗魯肉飯就好,後來又手癢加點了貢丸湯。這樣就98塊了,一張一百找回來剩下2塊。

最近都沒做外功,覺得很慚愧,沒時間發書,又不想助印。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40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