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26(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26(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掃完前面的行道樹,把錢放到小金庫,原來今天補班銀行有開,我沒拿去存。11點的時候,聽「正聲廣播app」,今天開場的音樂是愛太陽,導讀第九章,世上的事可大可小。

今天聽到超碼家人分享,加入超碼每天聽歌曲,練習步驟一二三,臉上的疹子不見了,氣色也改善了。在富足人生一百問當中,導師說到愛的祈禱,已經有了很多國家的版本,大家可以用這首歌,多多給身邊的人發送祝福。還有講到兩個網址,一個是掃QR Code跟人分享歌曲、一個是太陽盛德導師的歌曲輪播網址,但孝瑜講的太快了,我後來上網一直沒找到。

下午買了一本博客來的電子書來看「我畢業五年,用ETF賺到400萬,從開戶到策略,每月一千就能開始」。

我還在仔細閱讀,這本書講到美股S&P500指數、VT環球指數、除美環球指數、台指0050,等。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