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19(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19(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在家吃完早餐,去樓下繳費,這個月的手機費用、信用卡費用,十一點出門去民生社區,爸爸今天叫我去找他吃飯。

中午和爸爸去吃悟饕池上飯包,烤肉飯,去圖書館休息到下午五點,我滑手機把剩下幾十頁的「海奧華預言」看完了。

五點跟爸爸吃完排骨飯才離開,搭公車去參加中山教室,湘涵姐的網路共修,今天導師上課,強調我們修行要「真」,要心口合一,也為目前的台海危機表示關切,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今天導師創作了新歌「輕鬆」非常好聽,我最喜歡聽佳潔唱的歌了。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