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05(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05(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去公園散步,買了一包飛壘口香糖和咖啡廣場,在公園玩自拍寫Partipost的文案。文案寫完之後,打開app聽正聲廣播FM104.1,太陽盛德導師在富足人生訪談中,說到個人正能量的提升,對社會是件好事,不但身體健康、也會更有精神。否則,一個精神不好、不健康的人開車在路上,萬一出了車貨,對社會的他人,也是一種傷害與社會成本。

中午回家吃,昨天晚上從教會帶回來的炒飯,吃完後,我就趕快出門去圓山教室,聽網路共修,太陽盛德導師在網路共修中,說到學員的熱情,是他每天的動力,還用台語唱了《我有靠山》的歌曲,覺得很棒,第一次聽到太陽盛德導師,用台語唱歌給大家聽。

導師說,逆境時,要從弟子規和可能性的專業,去尋找答案,如果再找不到,那可能就是前世今生的課題。但不能一開始就說自己前世怎樣,今生怎樣,那是捨近求遠,都還沒修正自己的行為前,那就是扯太遠了。

導師說,人有時孤獨一點也不錯,因為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人多想處意見就雜,無法修行。人有時候,也是因為孤獨,才能全心投入走上自己的道路。

今天共修結束跟湘涵姐一起去花博公園發書,發《助的秘密》和《療癒泉力》。

今天晚上回到家,媽媽回彰化兩天,去跟舅舅參加墾丁的免費旅遊,我用洗衣機洗了衣服,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可以唱《寂寞寂寞就好》自嗨,增加自己的孤獨感。

寂寞寂寞就好-He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FIzKYQQYE

獨孤求敗因為一個人在深山太孤獨,而跟神雕領悟出獨孤九劍。

獨孤九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