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03(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03(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下午,威廉打來跟我讀經,唸了「第三課 清理舊生活」。答應威廉明天晚上,要去讀經小排。

今天晚上交班的時候,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參加Eatgether上面有一個女生辦的錢櫃慶生活動,後來我還是去了,因為我要感謝她主動加我好友,而且我也是處女座喔!

晚上回到家十二點半了,今天運氣好,十一點三十五分,離開錢櫃時,搭到最後一班307,不然真的要破費叫計程車了。

剛剛做完心法步驟一二三,各位超碼家人晚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