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WinOnline-骰寶注碼法攻略

WinOnline-骰寶注碼法攻略

WinOnline-骰寶

今天在研究玩骰寶,成果還不錯,把昨天免費註冊的一萬點,玩到一萬七千多點。

第一注:押大,注碼下10 如果輸了

第二注:押大,注碼下20 如果輸了

第三注:押大,注碼下50 如果輸了

第四注:押大,注碼下100 如果輸了

第五注:押大,注碼下200 如果輸了

第六注:押大,注碼下500 如果輸了

第七注:押大,注碼下1000 如果輸了

第八注:押大,注碼下2000 如果輸了,那就運氣太差了

然後我今天就一直這樣押下去,結果沒把分數輸完,還賺了七千多分

這是初階版的注碼法玩骰寶,跟大家分享

其實也不能保證100%穩贏,但有比較大的機會,可以穩穩的賺到分數

這是免費註冊網址:

http://www.allwin-online.com/?rid=5138224

然後其實這是一個免費玩遊戲,賺分數,可以換取全聯禮券跟免費商品

真的不需要花錢喔!活動全程沒有強迫消費

的一個活動,這個活動辦在每個禮拜三晚上七點,和每個禮拜六下午一點半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3樓

去的時候要說介紹人是-姜廣利

大家可以先註冊遊戲玩玩看,用網頁就可以玩囉!

先用注碼法翻本,去換免費商品、全聯禮券,再考慮要不要進一歩的【諾麗果天然液噴劑】加入方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