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27(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27(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中午十二點多的時候,突然入口閘的票口當機,正下起了大雨,一開始我以為是機器的問題,就重開機了好幾次。那時,有好幾部車輛一直進來,我就手動幫忙入車了十多台,重開機後機器一直沒好,我心想,再這樣下去,也不用吃飯、不用休息了。就一個靈感告訴我,要打開前面的蓋子檢查(因為我在收票卡的時候,也是打開出口閘的前面蓋子),我打開了入口閘前面的蓋子,看到有一個橡皮筋,卡死在票卡要出來的缺口,我就小心翼翼的把那條橡皮筋拉出來,花了快一分鐘才弄好,再把前面蓋子蓋好。我站到一旁等待,觀察下一輛車進來的狀況,發覺完全沒出狀況了,好了。

還好自己摸一摸把它修好了,真是有驚無險,這件事情告訴我魔鬼藏在細節裡,很多事情的錯,就在於小地方的仔細與否。

後來,我就去買午餐休息了,因為幫忙手動入車跑來跑去、又開前面的入口閘手動,所以全身都濕了,走回管理室覺得全身特別冷。

晚上交班去麥當勞吃麥香魚餐99元,捐了1元做公益。再來休星期五、星期六兩天。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歩驟一二三,三十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