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26(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26(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五點四十分,媽媽叫我起床,媽媽說:「我今天早上,要跟姐姐去苗栗,所以鬧鐘先借我。但還是希望早睡早起,明天出門前早上,會把我叫醒。」

今天下午看了弟子規,第5集。范蠡是春秋名士,輔佐越王勾踐,恢復越國。在成功後,選擇急流勇退。范蠡跟文種說:「勾踐這個人,可以共患難,不能共富貴。」范蠡帶著西施,隱居鄉野,靠賣字畫為生,曾經三聚財、三散財。說到:「留錢給子孫,子孫不見得守的住。要留福德給子孫,方能闢蔭子孫。」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三十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