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25(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25(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靠捷運的繳費機,投幣感應壞了,我趕忙寫了字條貼上,怕停車的客人誤投。

很多客人直接用一百塊,找的銅板都用完,出現錯誤,一開始還以為是沒有銅板的關係,準備去換零錢,後來看到再來的幾個客人,投幣繳費機都不吃,才發覺是無法感應硬幣、機器壞了。

晚上交班前,聽了三遍「泯恩仇」、三遍「富有」、三遍「注入彩虹」。

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四十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