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17(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17(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一,下午在管理室聽自由課,第二課《創傷修復,從內在引領自我,轉化創傷的入門課》的mp3音檔連結,這個音檔還蠻長的,長達兩個小時。

其實,後來仔細聽一聽,不就是太陽盛德導師,時常跟超碼家人提起的「靈魂療瘉」嗎?

只是裡面幾個專家、學者在裡面講來講去,還是講到腦神經科學、陪伴關心等等。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明天放假一天。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因緣生,因緣滅。

因緣生,因緣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_qPgh_jhw&list=FL4A-Tsr3gG-lHJF02Ci_I2w&index=104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