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09(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09(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太陽心語:修行若僅依賴他力而無實修實證,則可能會在剎那間化為一場空。─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早上去威廉的店吃漢堡蛋參加主日,中午的時候,幫忙買了生乳捲幫弟兄慶生,北海道店家說,因為大尺寸的生日蛋糕還沒準備好,而且通常都要預購才行,但生乳捲也很好吃,拿來慶生也不錯。

因為吃了兩碗飯,滷肉油豆腐那一鍋真是太好吃啦!又喝了一大碗的仙草蜜,真的吃不下蛋糕。我就去洗碗了,因為剛好鼻子有點不舒服,在洗手抬擤鼻涕和吐痰嚇到子妹,我就乾脆把剩下的碗都洗乾淨,今天練心法的時候,也有為這件事情懺悔。

下午兩點的時候,我去長安西路UPlace,參加樂瑞購物的講座,因為艾琳姐幫我報名了,我只好參加,不參加的話會很麻煩。今天參加的人,每人都有送一包衛生紙。

今天在教室的時候,就有點想要昏睡,下課之後,回到家沖個冷水,躺在地板上休息。本來想說躺半個小時,六點半還要出門,去長安西路夾腳拖的店,參加Matters自由課台北小聚,但不小心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快八點。

想說,好吧!算了,就乾脆去洗澡,洗完澡後做了一下心法步驟一二三,今天心法持續了四十五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珍惜愛,太陽盛德導師演唱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IzLwZSlyU

#珍惜愛

#太陽盛德導師

#音樂卡內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