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04(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04(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我的心中有太陽,天地是我的後盾,天地萬物是我的兄弟姊妹。

今天謝謝威廉弟兄,下午來停車場找我,帶西亞圖的咖啡來請我,我跟他說這禮拜日有休到,可以去主日,他說:「主日結束,在店裡吃完飯可以留下來,他要買蛋糕幫一位弟兄慶生。我可以一起留下來整理,順便吃蛋糕。」

下午看了蔡禮旭老師YouTube弟子規第38集,說到「待俾僕,身貴端,雖貴端,慈而寬。勢服人,心不然,理服人,方無言。」東漢有一位大臣劉寬,脾氣很好,有一次穿好官服要上早上,一位阿鬟端熱茶不小心潑到了劉寬身上,劉寬不但沒有生氣,第一時間,還關心那位丫鬟,手有沒有燙到。

今天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四十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珍惜 這齣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t6CYM_2v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