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31(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31(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我的心中有太陽,天地是我的後盾,天地萬物是我的兄弟姊妹。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四點打掃了一下停車場,沒甚麼事,去刷了一下卡片,發現上個月六月份去國稅局辦的退稅下來了,好開心,到帳有六千多塊!因為昨天給了媽媽五千,所以感覺不無小補,領了一千出來。

滑滑手機到天圓文化的官方網站,買了主題課程「提升密語」,去超商條碼付費,之後回到管理室吹冷氣,等六點開大燈和最後一次的補票卡,其實就沒甚麼事了,趁著空檔很閒,就把「提升密語」主題課程給看完了,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晚上回到家做了半小時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心歌,佳潔演唱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