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影響我一生的一本書─《超級生命密碼》

影響我一生的一本書─《超級生命密碼》

《超級生命密碼》精裝版

兩年前,爸爸把一樓的屋子拿去借給錢莊,是看報紙借的,因為銀行已經不能再貸款。最後,錢還不出來,再外面靠媽媽租屋子,現在的我跟媽媽住。一年多前參加愛家公投,去路邊發傳單,叫別人要投10、11、12提案,之後公投活動結束,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剛好有一個朋友打來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新光人壽板橋車站大樓,參加培訓,那時認識了同組的同事佩怡姐,她聽了我的處境,送給我兩本書,一本是《超級生命密碼》、一本是《超級因果密碼》。

佩怡姐跟我說,看完書之後,好好做心法,可以改變生命地圖,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的把整本《超級生命密碼》從頭看到完,之後,每天按照書中第七章基本潛休步驟一二三,好好的練習書中的心法,每天做心法都半小時以上,發覺自己的心境真的改變了很多。當我遇到事情需要處理的時候,總是能夠做出好的判斷,並且不容易產生煩惱或憂鬱。

佩怡姐還送給我一張林口體育館「注入彩虹2018年太陽盛德導師冬季巡迴演唱會」新歌發表會的演唱會門票,當天坐遊覽車過去,中午還有提供便當給我們享用,第一天聽完歌之後,覺得內心非常感動。要回家的時候,林芷安,芷安姐過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報名明天的彩虹大法心法實做實練講座,我猶豫了一下下,最後還是答應了,因為想想真的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現在一路回想起來,真的,還好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所以透過老師帶心法,我在能量場上得到很多的收獲與調整。之後我還參加了2019年六月的「天地恩情總是愛」兩天的活動(第一天演唱會,第二天課程講座)、2019年十二月的「慶豐年」兩天的活動(第一天演唱會,第二天課程講座)、2020年六月的「圓滿愛群星閃耀福綿延」兩天的活動(第一天演唱會,第二天課程講座,這次因為疫情關係,老師沒有從美國來台灣,改用雲端直播的方式舉辦),一路走來,我非常的認真跟精進,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去拉斯維加斯找太陽盛德導師,做導師的弟子。

《超級生命密碼》看似一本平凡的書,其實如果把它當工具書來用的話,它有著平凡中的不平凡,就看你是不是一個願意相信的人,而當你選擇「要」的當下,只要把這本書看完,透過書中的微言大義、心法,跟本書相應,就必定能夠巧遇貴人、難題有解。並且承運天地那「光」的祝福,引領拾起宇宙能量,道出浩瀚星空陰陰期許,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你「光」的神秘作用力,令你事事如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