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13(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3(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七點半起床,看看時間還早, 吃完包子滑滑手機,決定趁著今天周末,去參加圓山教室的菁英會走走,於是我九點出門走過去。

今天讀到的是《超級生命密碼》中的食物開運密碼,講到前四段便秘對健康的傷害,會製造負能量,還有《向憂鬱說NO》的一篇文章:.....笑看雲彩間,一切交給天。很感謝今天湘涵姐送我《生命遊戰》太陽盛德導師的創作新書,我會好好研讀。

中午就去前面馬路的7-11買涼麵和咖啡,因為我要留下來上網路共修課。今天下午的共修課很精彩,處處是重點,其中最重要的兩點就是:跟身邊的朋友分享《愛的祈禱─太陽盛德導師,富圓太平進行曲版本》這首歌。還有記得找時間去天圓教室買「富有趨吉卡」,每天抽一張,來做為生活中的重點與自我檢視,並寫在日記中。

下午五點課程結束,跟湘涵姐和超碼家人,一起去花博公園發「雲端音樂會免費索取」單張。謝謝今天課程結束去花博時,湘涵姐請我吃炒米粉和香蕉。

今天晚上回到家時,有做完三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把音樂分享出去,會有好事發生喔!

把「愛的祈禱,富圓太平進行曲」音樂分享出去,會有好事發生喔!

把「愛的祈禱,富圓太平進行曲」音樂分享出去,會有好事發生喔!

把「愛的祈禱,富圓太平進行曲」音樂分享出去,會有好事發生喔!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