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11-10<五>:今天報名了12月底的活動

2023-11-10<五>:今天報名了12月底的活動

2023-11-10<五>:今天報名了12月底的活動

想分享上次買筆電,跟麗珠姐說:〔沒錢參加劍潭,圓滿愛-晶彩總實現。〕的經歷。

上次買筆電花五千,就跟枚焉說沒錢參加活動,於是去讀書會時,枚焉就給我〔晶彩總實現〕的愛心票,讓我可以去劍潭參加活動。

後來,參加完活動,就發生更糟糕的事情,果然很晶彩。就是四技的老同學,很久沒聯絡,突然加我臉書好友,關心我的近況。

老同學:〔最近好嗎?結婚了沒?〕

我說:〔還好。〕

然後就跟我說他人在醫院,得了胃穿孔,酒喝太多想跟我借個六千辦出院手續。還傳身份證給我,說保證會還。還說他爺爺是將軍,老家在台中。

於是我就借了六千,手機轉帳給他。

後來上谷歌打他的名字搜尋,他和朋友合資的公司已經倒閉,安和路的豪宅也賣了,女友分手,現在在進口水果勉強過日子。

到了下個禮拜,我說:〔錢該還了吧!〕

他:〔抱歉,等一下我水果的款項還沒到帳,能不能再借兩千當生活費。〕

我又借給了他兩千。

就這樣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他一直用拖延戰術,不還我錢,我最後把他臉書封鎖止損,沒去警局提告。因為工作太忙,還有爸爸冒用我的名字寫狀紙的事,已經很煩,不想為了這個錢去跟他翻臉,還要一直消耗能量去法院告他。

這件事增加了我的經驗值。

老同學太久沒聯絡突然加臉書關心=借錢

因為五千塊的愛心票,因此損失八千塊,或許這是天意,也是給我的一個警告。

所以這次票價漲到六千,我還是決定報名了,這次在林口12月底的活動。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