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3-09-28<四>:關於〔放馬過來〕

2023-09-28<四>:關於〔放馬過來〕

2023-09-28<四>:關於〔放馬過來〕

根據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你要放一匹馬過去給他,如果你符合對方的要求。那麼,對方將會非常感謝你!否則就要過去說聲道歉:〔對不起,我忘了買馬。〕

真實案例:

從前有一個少年,被一群人拿著刀追砍,不小心被逼到死巷子。

少年於是豁出去,說:〔放馬過來吧!〕

這時,一位穿黑衣的帶頭大哥,上前跟少年道歉,說:〔對不起,我忘記買馬。〕

於是少年說:〔好吧!這次就勉為其難原諒你,下不為例。〕說罷,少年瀟灑離開,一群黑衣小弟讓道,恭敬相送。

離開時,少年仍然是當年那個少年;大哥已不是當年那個大哥。。。。

少年

#少年

#放馬過來

放馬過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