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4-16,今天晚餐吃外帶海底撈

2020-04-16,今天晚餐吃外帶海底撈

用四包森美妍跟姊姊換海底撈外帶晚餐,吃了海底撈會成為嗨🐷佬喔!

謝謝姊姊,其實是姊姊要跟我換的。

海底撈月底前外帶特價199

#嗨豬佬

#海底撈

#外帶

PS.嗨豬佬,存在於地球的另一空間,具有比人類先進的高度文明,算是一種類人種的動物。超級英雄代表:西遊記跟隨唐僧取精的豬八戒,傳說會三十六變!

海底撈與我
海底撈番茄牛肉火鍋
海底撈番茄牛肉火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