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11-08(二):甘氏矩陣學會,免費註冊

2022-11-08(二):甘氏矩陣學會,免費註冊

2022-11-08(二):甘氏矩陣學會,免費註冊

技術分析的研究者一直都是孤獨的;

技術分析的研究者多數都是孤軍奮戰的, 

在耗盡所有,在千錘百鍊、痛苦掙扎中若有所得,當然,一定不會輕易示人, 

繼續孤軍深入,啣枚疾走。一人如此、百人如此、人人如此。 

『甘氏矩陣圖研究會』就是要打破這樣的魔咒、這樣的桎梏, 

讓有心研究的夥伴,在開始時不摸黑,在路程中少受傷,大家扶持前進, 

一隻單飛的雁是到不了溫暖的南方。


如果這是一場永不息止的戰事,我們需要同伴,在我們累了、休息的時候幫著守候。 

我們需要同伴,在我們受傷的時候幫助療傷。 

我們需要同伴,伴同走過陰灰、分享喜悅。 

如果這是一場場時時都在決定生存的戰事,單打獨鬥以寡擊眾次次成功的機會有多少? 

【戰爭論】作者‧克勞塞維茲‧說得好:『集結最多的戰力成為一個超強軍團是最重要的要件。』 

我們正在集結,您願意加入這超強軍團?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根棍子和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轉動地球。』 

甘氏矩陣圖就是那根棍子,您願意加入研究會這支點,讓我們一起轉動地球


是的,團結力量大!在這永不磨滅的定義下『甘氏 矩陣圖研究會』將因您而綻出亮眼光芒, 

在明天,這家族是市場上不可忽視的力量,我們從現在開始 團結。

連結🔗

https://squares-gann.com

#甘氏矩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