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二十三章 黃堯義刺殺藍家一門,為執行上將曹勳的命令任務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二十三章 黃堯義刺殺藍家一門,為執行上將曹勳的命令任務


霍得華:「你好,我是美國隊長。很榮幸見到你,能夠跟你一起參加這次


的『超級英雄互助合作計畫』,是我霍得華的榮幸。」霍得華對著黃堯義


說道。


黃堯義:「你好,我是台灣隊長。很榮幸見到你,能夠跟你一起參加這次


的『超級英雄互助合作計畫』,是我黃堯義的榮幸。」黃堯義對著霍得華


說道。


霍得華:「聽說你很強,你是台灣最強的陸上戰士。這樣好了,我們來比


試一下好嗎?」霍得華對黃堯義,提出了比試的挑戰。


黃堯義:「這個自然,那麼在下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竟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也只好以武會友一番了。」黃堯義對著霍得華說道。


霍得華:「來吧!」霍得華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不過,先說好,比劃歸比劃,我們打友誼賽,點到為止。」黃


堯義對著霍得華說道。


霍得華:「OK.OK.I understand.點到為止,這個沒有問題。My friend,


I am ready, are you ready?」霍得華問起黃堯義,意思是準備好了沒有



黃堯義:「Yes, I am ready.」黃堯義對著霍得華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霍得華:「OK.那麼,看好了,我要出招了。」霍得華對著黃堯義說道。


說著,霍得華使出了一記鉤拳,黃堯義閃開了。黃堯義打出了一記充滿爆


發能量的正義之拳,霍得華也躲開了。霍得華將隊長盾牌劈向黃堯義,黃


堯義卻能空手接白刃的接住盾牌。


黃堯義使出了「雷光拳‧雷霆萬鈞」,霍得華卻得輕鬆的用盾牌就能阻止


住這一道超強閃電。


就這樣,黃堯義、霍得華,這兩位超級英雄,比劃來、比劃去,終於,還


是不分軒輊、不分上下。


兩人至此,英雄惜英雄,以朋友相待。


霍得華:「不錯嗎!沒想到你這位『台灣隊長』,還真的是很有兩下子,


我霍得華很少服人,不過,至於你這一號人物。我,霍得華,算是真的佩


服的心服口服。」霍得華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哈哈!其實,你這位『美國隊長』,也真的是很不賴啊!還記


得,上次紐約的大導演,不是才剛找你拍過你的個人電影。說真的,我『


台灣隊長』的名號,還真的沒有你『美國隊長』的名號,來的響噹噹。霍


得華,說真的,我黃堯義很高興認識你喔。」黃堯義對著霍得華說道。


霍得華:「很高興認識我!你說的是真的嗎?」霍得華反問說道。


黃堯義:「當然是真的囉!英雄,向來在別人面前,只說真話。」黃堯義


對著霍得華說道。


霍得華:「喔,其實我霍得華,也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喔!」霍得華對著黃


堯義說道。


終於,在一個月的培訓日子,終於過去了。台灣隊長、美國隊長兩人,要


真正的上戰場,一起攻打伊拉克。倘若這次「超級英雄互助合作計畫」真


的成功,待真正事成之後,美國將對台灣,讓出部分經濟利益。這次的互


助聯盟計劃,對美國、對台灣,只要仗打贏,都是有益的。


終於,黃堯義、霍得華兩人,跟隨著美軍,到了伊拉克、上了戰場。


戰場上,伊拉克的飛彈打來,霍得華總是身先士卒,擋在美軍的前頭,身


為美國隊長的霍得華,只用了身上的隊長盾牌。就先飛彈的威力,給阻擋


了下來,也因此,造成了美軍最少人數的傷亡。


戰場上,每當伊拉克大軍敢死隊,大批部隊來襲之時。身為台灣隊長的黃


堯義,總是能夠使出那引以為傲的「雷光拳‧晴天霹靂」,造成伊拉克大


範圍敵軍的陣亡與死傷。


戰場上,每當伊拉克轟炸機,飛在天上;每當伊拉克坦克車,開在陸上開


砲囂張之時。身為台灣隊長的黃堯義,總是能夠使出那引以為傲的「雷光


拳‧雷霆萬鈞」,集中召喚巨雷之火力,將坦克車、將依拉克轟炸機,雷


擊成破銅爛鐵。


自此,伊拉克大軍總算是怕了。伊拉克部隊的人也知道,美國援軍的出現


,在援軍之中,有兩位不得了的超級英雄人物。一位是「美國隊長」─霍


得華;另一位,是「台灣隊長」─黃堯義。


過了不久的時日,伊拉克不堪戰爭的死傷與消耗,總算是對美國聯軍投降


。而霍得華、黃堯義兩人的合作任務,也自此,告了一段落。


也因為這次英雄計畫的互助合作,好一段時間,美國與台灣,建立了良好


的外交關係。


經過了這次的成功,黃堯義回到了台灣,升上了少校。


升上少校的黃堯義,在營區、在部隊,更是顯得身分尊貴、一人之下、萬


人之上,走在營區之中,也自然是更為有了面子。


不過,更沉重的責任,也接踵而來。上將曹勳,又有更多的殺人任務,去


命令黃堯義去做。


這日,上將曹勳,把黃堯義叫到了面前。


曹勳:「自從你在跟美國超級英雄合作計畫那次,成功之後。我曹勳,就


一直真的很看的起你,覺得你黃堯義真的確實是個軍事人才,不好好重用


你真是太可惜了。當然,若是我沒有好好重要你,也可以說是國家的損失


。」曹勳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報告曹勳,怎麼,又有新任務了嗎?」黃堯義對著曹勳說道。


曹勳:「是啊,這次,我要你去滅個門。」曹勳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滅門?滅誰?」黃堯義對著曹勳,說道。


曹勳:「我要你去殺了姓藍的全家上下,放心,這是一外國家庭。因為,


這姓藍的其中一位家庭成員,藍瑪莉,英文名字─BLUE MARY。她是一位


國外女間諜。她,涉嫌竊取我國國家機密,罪不可恕,我要你殺了她,順


便殺了她全家。切忌,在任務的過程當中,不能對藍瑪莉動到感情。」曹


勳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OK.這個,竟然事關國家的機密安危,這個任務,我就樂意接


受了。」黃堯義對著曹勳說道。


曹勳:「切記,小心行動、機密行事。」曹勳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安啦!這一切,軍中的老規矩,我都知道了。」黃堯義對著曹


勳說道。


曹勳:「台灣隊長,你就放心的去吧!事成之後,少不了你的那一份。」


曹勳對著黃堯義說道。


之後,黃堯義照著曹勳的命令行事,果然,殺了BLUE MARY藍瑪莉的一家人


,不過,在滅門的過程當中,因為黃堯義找不到藍瑪莉的蹤影。所以,這


次藍家滅門,BLUE MARY卻很幸運的,逃過了這次的死劫。


黃堯義辦完了事情,回去跟曹勳覆命。


黃堯義:「報告上將,我成功了。不過,滅了藍家一門,倒是一時找不到


藍瑪莉,所以。關於這次的行動,只可以說成功了一半,這次,只有藍瑪


莉沒有被我殺死。」黃堯義對著上將曹勳說道。


曹勳:「很好,做的很好。」曹勳對著黃堯義說道。


這次任務完成一半,按照規矩,曹勳也給了黃堯義賞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