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二十二章 超級英雄之間的彼此交會,黃堯義赴美國參與的互助計畫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二十二章 超級英雄之間的彼此交會,黃堯義赴美國參與的互助計畫


陸軍下士甲:「黃班長,我知道,你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們好。拆未爆彈很


危險,不過你卻不打算願意讓我們冒這個險。」陸軍下士甲對著黃堯義說


道。


黃堯義:「知道就好,其實,我是真的為你們好。我真的,不願意讓你們


冒這個險,拆除未爆彈,確實是很危險的。」黃堯義對著陸軍下士甲說道



陸軍下士乙:「不過,拆除未爆彈,再危險都要去做,雖然說,拆未爆彈


的職責,真的不是我們所願。但是,是上將曹勳命令下來的事情,所以,


為了整個成功嶺營區的安全著想,拆除未爆彈,確實是我們的職份,更是


我們這群陸軍下士們的職責所在。」陸軍下士乙對著黃堯義說道。


陸軍下士丙:「是啊,雖然說,拆未爆彈這個苦差,大家都不想接。但是


,是曹勳上將命令下來的,所以,我們也只有硬著頭皮去做。」陸軍下士


丙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沒關係的,別忘了,我是個熱心助人的人。這次拆未爆彈的苦


差,就讓我來偷偷的,替你們承擔吧!這次,就讓我一個人,來幫你們拆


除這些未爆彈。」黃堯義對著一群下士們說道。


陸軍下士丁:「黃堯義,你快閃開,別再在那空口說白話。你憑什麼,你


要怎麼去拆啊!這些未爆彈,用膝蓋想也知道,都要用手親自去拆的啊。


」陸軍下士丁對著黃堯義,不解的大吼的。


黃堯義:「他媽的,我知道用手去拆,我知道怎麼做。總之,大家先給我


閃一邊好嗎?至於這次拆除未爆彈的任務,就讓我來做。」黃堯義大吼著


說道。


陸軍下士丁:「黃堯義,黃班長。我知道你什麼都不會,少在那邊裝厲害


、亂逞強了。」陸軍下士丁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總之一句話,我叫你們先滾一邊去,聽到沒有。」說著黃堯義


很氣憤的,打出了一記無奈的空拳,握緊全力的拳頭,很用力的打在空氣


之中,並且,無奈的,朝著未爆彈的方向打去。


就在這時,拳頭空拳打去的方向,立即引起大氣之中,那正負離子、正負


電子的互相吸引與結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大氣電子的奇妙牽引,引發


了巨雷閃電,這一道巨雷閃電,不偏不倚,就正巧打在那未爆彈的上頭。


未爆彈受到了閃電的強烈電擊,立時、馬上就當場被引爆。還好,這顆被


巨雷擊中,被打到的未爆彈,距離黃堯義大夥人,有著十來多公尺的距離


,大夥人,才沒被剛剛那突如其然的災難,給捲進去,要不然,大夥,這


下可都會是被引爆的未爆彈所波及。


陸軍下士丁:「剛剛,剛剛那是怎麼回事,確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黃堯


義,你剛剛那什麼拳啊!好強,是雷光拳嗎?這雷光拳真不可思議,似乎


,只在我以前讀的小說之中出現過啊!」陸軍下士丁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是啊,這是我的最新的獨門絕學─雷光拳。哈哈,我剛剛那一


記打出,就是雷光拳啊!」黃堯義對著下士們說道。


陸軍下士丙:「沒想到,黃班長,你真的有特異功能啊。黃班長,你真的


是我有生之年,見到過最厲害的英雄,也是我的偶像,是我崇拜的對象。


」陸軍下士丙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哈哈,哪裡、哪裡。大家過獎了,大家過獎了。」黃堯義對著


下士們說道。


陸軍下士丁:「太好了,黃班長,雖然剛剛那些神奇的狀況,我也很吃驚


,一時還不知該怎麼形容。不過,黃班長,麻煩你,就用這雷光拳,來幫


我們引爆那些未爆彈好了。」陸軍下士丁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沒問題,一切都交給我。」黃堯義對著陸軍下士丁說道。


這天,黃堯義在這營區偏僻的山野,用雷光拳召喚雷電,一一將這些未爆


彈給引爆。透過一次次的練習,黃堯義也慢慢掌控到了雷光拳的竅門,懂


得控制暴雷的召集範圍;也透過一次次的練習,黃堯義的雷光拳奧義,也


漸漸的熟能生巧,更進階的雷光拳,一次能夠召喚出數十道閃電,引發大


範圍的未爆彈引爆。


這天,為了拆解危險的未爆彈,黃堯義真的是有的忙了。


黃堯義從雷光拳之中,悟出了進階的奧義技能,也都慢慢能夠收放自如了



首先,雷光拳的其中一招─「雷光拳‧雷霆萬鈞」:它是使用雷光拳,一


次只能召集一個巨大閃電暴雷。不過,雖然只是一次一個巨大的閃電暴雷


,卻能夠蘊含著無限的威力,只要被擊中的地方,就能夠造成強大的殺傷


力。它的奧義就是,集所有破壞力於一個爆點。只要將這爆點的位置掌控


的好,運用之人,可是說是無堅不摧。


接著,雷光拳的其中另外一招─「雷光拳‧晴天霹靂」:它是使用雷光拳


,一次大範圍的召集多個閃電,不過,由於是多個閃電大範圍的緣故。它


就不能夠將破壞力集中於一處,但真正的優點是,一次性,造成大範圍的


普及破壞。這招,若是使用出來,打在一整片敵軍的身上,可以立即之間


,一次性的造成敵軍的大範圍人數傷亡。


黃堯義的超能力、英雄事蹟,漸漸的被傳開了。慢慢的,就連上將,也知


曉了這位超級英雄的誕生─黃堯義。


上將曹勳,也開始對黃堯義這號超級英雄人物,感覺到非常的興趣。


黃堯義目前在成功嶺陸軍營區,還是一名班長的身分。不過,這時的他,


已經有了一個響噹噹的名號─「台灣隊長」。


是的,沒錯,黃堯義是新時代的超級英雄,台灣土生土長,最強的陸軍戰


士。現在的他,走在營區的道路上,別人都不叫他真正的名字,而是改口


叫他─「台灣隊長」。


時間,又過了一段時日,這時,正逢美國對伊拉克開戰。美國除了先進的


武器,還有一項計畫─「超級英雄互助合作計畫」。


那時,正巧,美國與台灣,簽有「戰爭互助協議條文密約」。因為是台美


密約,所以,這項密約,是一直沒對外公開的。


當時,台灣也配合參與了這項─「超級英雄互助合作計畫」。計畫內容就


是,台灣將派出一位超級英雄,參與這次的合作計畫,幫助美國,攻打伊


拉克。


當然,派出的這位台灣人物,正是號稱為「台灣隊長」的陸上最強戰士─


黃堯義。


黃堯義被派到了美國,與當時美國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霍得華,一


起參與超級英雄培訓。


在短短一個月的超級英雄培訓之中,增加了「台灣隊長」─黃堯義,與「


美國隊長」─霍得華之間的互動。其實,超級英雄的本身,因為經過了特


殊染色體突變的關係,所以一身是膽之外,根本不需要培訓,直接上戰場


跟伊拉克打都可以。不過,為了增加黃堯義、霍得華之間的彼此默契,所


以才又培訓了一個月的時間。


在美國,在這一個月的培訓期之內,黃堯義、霍得華,兩人彼此之間,培


養了不錯的默契,也成了要好的戰友。


一日,培訓期間,霍得華邀請黃堯義互相切磋比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