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八章 黃氏夫婦命案的發現,堯義內心深處的傷心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八章 黃氏夫婦命案的發現,堯義內心深處的傷心


可惜,這個社會不是百分之百、完全公平的,這世界上的不公平,往往隱


藏在社會上,那許多黑暗的角落。這些黑暗角落的不公平,往往讓人看不


清、看不見,也猜不透。


這經營地下錢莊的,正是三聯會的錢堂,錢堂堂主正是─李同。


李同為人向來冷血、認錢不認人、為求利益不擇手段。


李同認識的人很多,人面一向也是很廣,交際手腕很厲害,擅長於結交黑


白兩道。因此,就算在警界,李同也有認識的人,李同跟警界高層的交情


,也是不錯的。


也因為李同在警界高層有認識的人,所以,對於李同放高利貸一案,這件


事情,也被警界高層吃案押了下來。李同對黃正義放高利貸一事情,警方


暫時也就不追究了,警方也不是第一次放水了、也不是第一次對李同不追


究,再說,李同放高利貸也不是第一次了,而是,李同放高利貸一直以來


,好幾次,警方都不追究、也不查案。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叫警方高層,都被錢堂的李同這幫人,給收買了


呢!


唉,想想,或許,這就是剛剛說的,這社會上那些所謂黑暗的角落,與不


公平之處。


時間過的很快,又過了幾天,李同按照之前的約定,還是照樣派人,來到


了黃正義的家中,來訪問黃氏夫婦。


李同派了人馬,來到黃正義的家中門口,不斷的騷擾。最終,黃正義無奈


,還是上前來,把家中的大門給打開了。


一開門,黃正義就不見李同的好臉色。


黃正義:「李大哥,你好啊。你們怎麼又來了啊。」黃正義說著,心裡正


感覺到奇怪,之前,不是有報警了嗎。那些警方在幹麻,怎麼沒有好好的


查辦這些人。


李同:「我來了,我當然來了。而且,這次我們還帶了傢伙來。黃正義,


你這傢伙,還好意思說,之前,我不是跟你說不要報警了。結果呢,最後


你還是偷偷連絡警方。」李同對著黃正義說道。


黃正義:「沒有啊!李同哥,這一切的一切,完完全全都是誤會,我也不


知道是誰報的警。」黃正義對著李同說道。


李同:「還敢說,我都已經查的清清楚楚了。我都已經知道,這一切,就


是你黃正義還不出錢來,所以偷偷聯絡了警方。」李同對著黃正義說道。


黃正義:「李同哥,對不起,這一切,都被你發現,你都知道了。」黃正


義對著李同說道。


李同:「哼,我三聯會錢堂─李同。是個什麼樣的人物,有什麼樣的秘密


,是我派人查不出來的。好樣的,黃正義,今天還不出錢來,一切廢話少


說,我看,你們夫婦倆人,今天就乖乖受死吧。」李同對著黃正義說道。


黃正義:「李同哥,不要啊。」黃正義掙扎的說道。


黃母:「李同哥,大人要有大量,放我們一馬。」黃母對著李同哀求的說


道。


李同:「沒用的,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現在,再說些什麼對不起,都已


經是於事無補、多餘的了。」李同對著黃氏夫婦倆人說道。


黃正義:「李同哥,那你今天來,到底想怎麼樣。」黃正義對著李同說道



李同:「哼,黃正義,你還不出錢來,我要你償命,我要你的老婆,乖乖


的跟著你一塊兒受死。」李同對著黃正義說道。


黃正義:「同哥,可不可以不要。」黃正義對著李同說道。


李同:「哈哈,難道這就是所謂人性的脆弱嗎?!哈哈,這一切都太遲了


,兄弟們,給我動手。」李同發號司令,命令著兄弟們動手。


小弟甲:「同哥,是!!」小弟甲應聲說道。


小弟乙:「同哥,是!!」小弟乙應聲說道。


小弟丙:「同哥,是!!」小弟丙應聲說道。


小弟丁:「同哥,是!!」小弟丁應聲說道。


小弟們拿出了傢伙,一切準備就緒,馬上就準備要動手的樣子。


李同:「還等什麼,兄弟們,給我動手。」李同再次對自家小弟,發號司


令的說道。


小弟們終於動手,將黃氏夫婦倆人捅的肚破腸流,黃正義、黃母兩人,這


下子受傷嚴重、失血過多,失去了生命跡象。看來,這對可憐的黃氏夫婦


,這下子,都已經在黃泉路上了。


李同看著兩具屍體,看著黃正義、黃母,這兩個死去的人。


李同:「哼,別怪我,這都是你們自找的。這,就是欠錢不還的下場。」


李同冷言冷語的說道。


小弟們辦完了事情,紛紛在一旁冷血的點點頭。


李同:「好吧,人死了,我們也該收工了。我們離開前,應該製造這夫婦


兩人相殘的假象。臨走前,我們務必不要留下任何的證據,這樣一來,警


方看到這起命案,應該就會朝兩人自殺,或者,夫妻不和拿刀相殘的方向


偵辦。」李同對著小弟們說道。


離去前,李同與一幫小弟,刻意製造了一些假象,破壞了命案現場的一些


證據。像是,腳印,離去前,李同一幫人抹去了留下的腳印,也重新整理


了一下命案現場,而且沒留下任何的指紋。


離去前,李同與一幫小弟,將大門反鎖關上,刻意製造屋內密閉的空間。


這件命案,過了兩天,總算是曝光了。原來,死去的夫婦倆人,在大熱天


發出了屍體惡臭,隔壁回到家的鄰居聞道惡臭,連忙報警,最後,警方也


發現了這場命案。


這件黃氏夫婦二死命案,登上了報紙,也上了電視新聞。


堯義伯母知道了這件事情,黃堯義也知道,自己的父母死了。


黃堯義看到了電視新聞:「什麼,我家中出事了,爸爸、媽媽都死了。伯


母,我好難過喔。」


伯母:「黃堯義乖,別哭了,其實,身為伯母的我,也跟你一樣傷心。」


伯母對著堯義說道。


黃堯義:「伯母,怎麼辦,從今以後,我該何去何從?」堯義無辜的眼神


望著伯母,言語之中,充滿著悲傷。


父母的死,對堯義的打擊很大,這時伯母也知道,這時的堯義,需要有人


關心、需要有人在身邊呵護。


伯母:「這樣好了,堯義,從今以後,你就在伯母家中住下來吧!伯母一


定會將你視為己出,好好的照顧你,畢竟,怎麼說,我和你媽的交情非淺


。」伯母對著堯義說道。


黃堯義:「真的嗎?伯母。我真的可以在妳家中安穩的住下來嗎?」堯義


對著伯母說道。


伯母:「當然是真的啊!伯母所說的每一句都是真話,傻孩子,伯母什麼


時候騙過你啊。」伯母對著黃堯義說道。


黃堯義:「真的,謝謝伯母。」黃堯義對著伯母說道。


伯母:「對了,堯義,我要提醒你一件事情,在往後的日子,住在伯母的


家中,一定要乖、要守規矩。這樣,伯母才會喜歡你,知道嗎?要知道,


現在外面壞人很多,千萬不要隨便招惹外面的壞人,外面那些壞人就好比


惡水猛獸。堯義,你年紀還小,今年才五歲,外面那些壞人,是你招惹不


起的。」伯母對著黃堯義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